2019 长春 小学同学相聚

今年在长春的主题是:聚会。与小学同学/中学同学/大学同学/以前的老同事/以前的同事/儿时的发小。。。。。

去年偶然在街上遇见中学同学刘XX时她说,我们俩还是小学同学呀。我惊诧的不能认可。记忆里中学同学有三个是小学同学,男生韩X+女生刘X张XX,她怎么可能是小学同学呢?后来她给我发过来小学毕业合影,并与其他同学证实是小学同学,同时也确认张XX不是小学同学。哎呀,人的记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偏差。

我是1964年在长春八一小学校读书,后来“文革”开始停课闹革命八一小学校解散,我就转入离家附近(步行要走近40分钟左右)的长春市安达小学校就读(1968-1970),仅仅同学两年,学校离家比较远放学就要离开学校步行回家,很少与同学们一起玩耍,所以留下同学的音容笑貌的记忆很少。

小学同学相聚卡拉OK 唱歌,一起吃饭聚会,从时隔半个世纪前回忆某年某人某事,慢慢从朦胧的记忆中的画面还原少年时代的情景。。。

1970年 长春市安达小学六连三班毕业合影

我将小学同学聚会制作短片视频上传到网上,永久地址,以示留念。 《2019-小学同学相聚》

About Xiaoming

先做人 后做事 再挣钱
此条目发表在闲言碎语, 陈年旧事分类目录,贴了, 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