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地震

今天下午,2011-03-11,日本发生8.8级强烈地震!电视播出的现场图像,犹如灾难大片的特技一般,海啸排山倒海,大型轮船、房屋及汽车犹如小孩玩具一样,横扫顺流而下,真吓人。

给在日本的女儿打电话不通,看电视新闻得知日本通信不畅。查邮件,她在地震一小时后发邮件告知平安。晚上她又发邮件说,由于地铁停运不能回家,只能在学校临时避难地方过夜,像战争年代。邮件如下:

日本海啸I am fine.

but all the transportation is down, no train 

so I have to spend the night at the school. 

the earthquake disaster center is a gym that is filled with people.

it is like war time.

but we are safe!!!

最近这个地球很疯狂。天灾(新西兰地震 云南地震等)不少,人祸(埃及 利比亚战争等)不断。让房价涨,让物价飞,让地球疯……

About Xiaoming

先做人 后做事 再挣钱
此条目发表在闲言碎语分类目录,贴了, 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